移至主內容

公司願景

公司願景

立足台灣 行銷全世界

怡利電子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中台灣彰化地區。歷經38年的發展及轉型變革,針對各大車廠的車種和車型各別投入大量研發資源並進行模具開發工作,怡利電子研發產品已成功廣泛應用於車載影音導航主機、後座娛樂系統、汽車電子模組等汽車電子原廠一階供應體系,滿足客戶多樣領域的需求。成為客戶尋求專業合作時,優先選擇怡利為他們最佳營運夥伴。

為就近客戶提供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怡利於中國蘇州及泰國等地各重要據點設立售後服務中心,陸續透過策略聯盟方式開拓版圖,期許能在這快速變遷的產業中建立競爭優勢。

怡利產品深獲國內海外等知名車廠合作夥伴VW、Toyota、Honda、Nissan、Mitsubishi、Mazda、Audi、GM、Ford、Hyundai信賴與託付,不僅紮根於臺灣,並持續拓展行銷版圖至世界各地,持續尋求海外合作利基,提昇公司競爭力,鞏固銷售市場,創造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使命

成為獨步全球「汽車電子大中華第一大」供應鏈為目標,培育核心技術專才優化產品,以將豐收的果實回饋給客戶,員工及投資人,進而達到所有利害關係人之整體利益。